首页/深圳改革30人论坛/活动报道
  • 我院院外专家畅谈深圳改革与发展

    8月18-20日,我院在梵净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院外专家暑期座谈会。会议由张思平主持,深圳改革30人论坛与深港合作圆桌会议的二十余位专家出席会议,并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、深圳改革与发展发表了精彩观点,同时也为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。

  • 改革30人论坛2017年首会:探讨改革新形势,为深圳改革发展建言

    2017年3月31日,由我院组织的深圳改革30人论坛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我院顺利举行。本次会议以“改革发展新形势新思考”为主题,由论坛召集人南岭主持,论坛顾问张思平致辞。

  • 【30人论坛】深圳市发改委:深圳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思路

    今年以来,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,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市“两会”已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列入了我市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,并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

  • 【30人论坛】南岭:深圳供给侧改革的背景分析及相关建议

    我也引用了李克强的一个在“两会”上的讲话,李克强说,“我们现在的审批事项还是比较多,而且保留的事项中有很多标准不统一,还有不少证照没有必要,今年也要砍掉一半。”我们在改,在进步,但是怎么样让企业、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,还要加强。

  • 深圳:今年改革计划涉及7大领域44项改革

    历经3个月时间的征集、修改、审议 ,《深圳市2015年改革计划》(报送印发稿)成稿了。4月18日,深圳市委副秘书长,深圳市改革办主任乐正在“深圳改革30人论坛”启动仪式上介绍了这 份新出炉的年度改革计划。

  • 深圳改革30人论坛 权责清单需要统一“度量衡”

    18日下午,由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、深圳体改研究会共同组织的“深圳改革30人论坛”正式启动,论坛将通过组织研究交流活动,为深圳市委、市政府改革决策提供建设性意见。